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教务管理 > 教学运行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各教学院部教育教学计划,教务处联合实训中心、考核督导办形成检查组于10月25日-27日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期中教学检查。

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工作交流


新能源学院教学工作交流


本次教学检查分为网络检查与现场检查两部分,课程授课计划、实习实训计划、电子教案、课件、教学日志等以网络检查方式进行,教学运行记录、技能竞赛计划安排、成绩评定方式、“7S”实训室管理、校企合作等以现场抽检的方式进行。

管理艺术学院教学工作交流


10月25日上午,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单位,首先听取了各院部对本单位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就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最后,检查组相关人员对各教学院部教学运行记录、听评课、技能竞赛计划安排、成绩评定方式、“7S”实训室管理、校企合作等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各教学单位办公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思政教育工作部教学工作交流


教学常规是我院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各项常规教学工作要落实、落细,引导教师在平时要注意把工作点滴记录、分析、总结,适时调整教学管理策略,有效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供稿/唐丹飞

编辑/朱  帅

初审/王泳辉

终审/黄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