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举行省级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做好2022年“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工作5月27日,学院邀请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开发与科研管理处彭圣文处长,为我院参赛教师开展了教学能力比赛专题培训。

 

彭圣文从课程及教学内容选取、教学内容重构、学情分析、教学目标与重难点、教学方法手段与资源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进一步解读了2022年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策略,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对参赛团队给予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专题培训时机恰当、内容翔实、过程生动、效果显著。参培教师均表示,在培训学习中加深了对比赛各个环节的理解,发现了前期准备比赛中有待完善的地方,明确了后续打磨作品的方向,增强了比赛信心。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张腾洲

初审:段文杰

终审:肖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