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鉴定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助力"1+X",培育工匠精神——我院顺利举行"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核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3月15日与20日,“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ABB)考核在我院举行,共30人参加此次考核。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模块。其中,理论考核于15日在公共实训基地南栋209实训室进行;实操考核于20日在公共实训基地南栋301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竞赛实训室进行。

本次考核是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推进以来的首批考核,校、企双方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我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精心筹备,通力合作,高效完成了考场布置、考务工作人员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核工作的有序进行;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出了专业的考评员并安排了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到校做好考核所需设备的安调,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考核过程中,各考评员按时就位、考评严谨准确,考生们信心满满、沉着冷静、严格按规程操作,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顺利完成此次考核提供了坚强保证。

智能制造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对本次考务和考核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与指导,严抓细节流程,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考核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考核的顺利举办,是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的具体措施,标志着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对我院进一步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文字/扶敏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