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技能比赛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市人社局领导一行来我院指导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3月7日下午,湘潭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斯盛,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潘浩、副主任王华诚莅临我院指导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与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裁判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肖前军,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兼新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建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何瑛参加了座谈会。

 

潘浩首先我院在湘潭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中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就学院对参加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集训选拔、裁判推荐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黄霞春就备赛工作出要求一是要重点项目重点突破,确保优势项目能够取得成绩,其他项目加强指导,不断提高竞赛能力,力争有所突破。二是要加强与竞赛设备厂家联系,争取设备与技术支持,为赛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加大与兄弟院校、参赛选手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李斯盛表示,此次学院代表湘潭市参加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最多、选手最多,这是学院近年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体现。李斯盛指出,在备赛过程中,学院肯定训练设备与耗材、时间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诸多困难,但要从大局出发,统筹安排,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备赛工作李斯盛希望,参赛选手吃得苦、耐得劳,不断增强荣誉感和上进心,认真训练,积极备赛,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为湘潭市争光。

此次我院将有5个赛项7名选手代表湘潭市参加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会上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就当前备赛工作进展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汇报。

 

【湖南理工职院教务处】

供稿:段文杰

初审:段文杰/张腾洲

终审:肖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