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处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阳光服务 更多+
资源下载 更多+

我院与长沙开福区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22日上午,我院招就处处长张强和教务处副处长段文杰带领近百名应届毕业生赴湘潭大学参加“2019年开福区政校企洽谈会——合作签约暨现场招聘会”,此次洽谈会由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沙市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是开福区首次将“招才、引才”合作高校范围拓展到长沙以外的区域。

我院与开福区政府在签约仪式现场签订了政校人才合作协议,同时与开福区辖管内的新亚胜光电、卓尔产业园等企业、园区服务代表签订了校企人才就业协议,合作范围涉及学生实习就业、教师顶岗实践、校企专业共建及课程资源共享等各个方面。


我院代表与开福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此前,我院已与开福区政府进行了多次沟通与交流,共同就人才培养和输送达成了一致意见。开福区政府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辖区相关企业对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政校企合作由开福区政府出面组织,搭建政府、企业与高校共同合作平台。我院将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为服务长株潭区域经济输送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


黄霞春副院长一行赴开福区辖区企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