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思政教育工作部 >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学习周恩来,做有品行老师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学习周恩来,做有品行教师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15下午,学校洪丕庆副校长以学习周恩来,做有品行教师题,为思政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洪副校长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周恩来同志忠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自身利益以及勇于进行自我批评的具体事例,强调党员们应该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党性修养,提升党员荣誉感的理想信念。也全体党员对于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坚定如铁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全体党员都我们敬爱的总理感到由衷的赞叹和钦佩。最后,洪校长列举年高校一些违反党员纪律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周恩来精神为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公仆意识,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研讨学习,大家分享学习心得,相互启发思想,并且对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重点落实到行动中,始终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