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比分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学史力行 思政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6月22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在求实楼408党员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教育部 湖南省人民政府足球比分网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在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足球比分网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学习书目的基础上,重点学好了《湖南理工职院党史学习资料选编(四)》中的篇目。

陈筱莉、黄国庆、陈黎明、邓总纲等四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思政教育工作部副主任陈庚仁指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希望大家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重任在肩,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坚定了奋斗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自觉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努力彰显新时代教师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发扬红色传统,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