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比分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6月22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其知主持。




会上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造我们的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点内容。




刘浪、熊旭达同志依次作主题发言。



文其知作学习小结。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文字精美、逻辑性强、见解深刻,我们要坚持不懈认真学习,这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很有帮助。他同时指出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岗位,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