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足球比分网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 学习动态

思政教育工作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71日下午14时,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教育工作部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周啸同志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进行详细的总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的进一步延伸,并代表党总支进行了述职。

 

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总支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认真严肃的态度紧扣主题,敞开思想,反省自身,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主要体现在党史理论学习方面党史方针、政策理解不够深入;在纪律作风方面对党纪国法学习不够;在工作作风方面工作统筹安排能力有欠缺等;并且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引导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