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课一讲 || 青春奋斗 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 2022-10-21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青春奋斗,强国有我

大家好我是来自工商1211班的何丽芳,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青春奋斗”,强国有我。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股强大的力量,青春是一种永不褪色的颜色。青春,因为磨炼而变得更加坚定,青春,因为奋斗而得到升华。青年,充满着蓬勃生机;青春,代表着奋发图强,青春,代表着永不言弃,青春,是你我他之间的合唱,是我们每一个人前行的进行曲。青春奋斗,强国有我。青春,是许许多多的梦想启航的地方,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诗和远方,那里有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我们青年生逢盛世,必定不会辜负盛世,我们必须要珍惜机遇,把握机会,大胆地去放飞梦想,大施拳脚。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商1211班何丽芳

青春奋斗,强国有我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讲人滕俊,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青春奋斗,强国有我”。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回望百年党史,千千万万新青年为了理想信念艰辛探索、奋发图强,不惜付出宝贵生命;踏上新征程,广大青年接过前辈手中的火炬,砥砺奋进,努力追求,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会计1212滕俊

图文来源 | 何丽芳 / 腾俊

编辑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