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记 | 记日

发布时间: 2023-10-0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今日不似以往的炎热,一股股的清风吹拂在身上,没有了前几日的燥热,想着时间也近秋分时节,炎夏,也似快散去般,但不知今年是否还有秋季,是一直热到十一月份,还是早早便入了冬季。
    凉爽的日子中大家的训练更加轻松,也能够极大的提高训练的效率,经过了几日的训练让我连的进度远超其他连队,并且将动作基本学会,现在我连的主要工作便是让大家不断地磨合,教官对此进行了合理的安排,首先便是选出几个排头兵,对他们几人进行单独训练,让排头带领其他人进行训练,做到以排头为标准,这样才能让每一排的动作一致,只有当每一排的动作与节奏都相同时,才能让整个连队变得整齐,这也让我们知道在一个好领导的带领下才能走向成功。但连队中总会有几人的动作有错误或者节奏把握失误,让连队的整体观感表现为不整齐,教官给予我们后勤保障小组的任务便是抽出那些有问题的学生,由教官或几位军训优秀人员对有问题的学生进行教导改正错误,做到“绝不落下一个人”的精神,正如我们伤病连人员一般,我们虽无法参加军训,但我们是大家的背后力量,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争取获得优秀连队的称号。
    今日小结:推选出优秀的管理人员,对团队进行合理安排,不断解决团队遇到的问题,共同走向成功。

智能制造学院
机器人1233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