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记 | 初心

发布时间: 2023-10-0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伴随着清晨的宁静,我们聚集在绿茵场上,微风拂过我们的脸庞吹掉早已垂钓多时的汗珠,是否如一个朝阳,揣着力量,太阳开始上升,到头顶的上空,高高的悬挂在天空,影子不再被阳光拉的细长,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闷热的气息,但无法阻止我们训练的热情和坚持下去的毅力。下午的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它们照常的来到田径场,看见精神焕发的同学们站在太阳直射的田径场上,飘扬的营旗拂开了同学们心头的热血,铿锵 笃定的步伐,踏响了同学们那颗满满热情的心。
    我们坚持每一天的训练、拼搏每一天的汗水,在那每一次的磅礴呐喊,每一次的脚尖踮起,每一次的摆动,都映衬着充满活力的我们,我们踌躇满志,风华正茂、在这个年纪奋力拼搏,在田经场上留下自己的汗水。
  军训的目的是培养我们大学生形成钢铁般的意志,养成良好的品行作风,为我们今后的三年乃及至毕业后的生活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而这便是我们的初心。
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深深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品味一杯很浓郁的香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觉在彼此间传递,军训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经历,写进了我们的记忆中,成为一种力量,在困难时给予我们动力的力量。
  天空愈晴星辰愈灿烂,为之辛苦的军训后我们的灵魂也得到了升华。

智能制造学院
无人机1231蒋璐